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举办“钧瓷之魂 匠心守艺人”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7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上午,由北京陶瓷艺术馆、禹州市钧瓷试验区办公室、禹州市钧瓷行业文化协会联合举办的“钧瓷之魂 匠心守艺人”颁奖仪式在神垕镇坪山钧窑隆重举行。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中国古陶瓷学会会长王莉英,清华大学教授梁任生,香港闽港台书画家联谊会会长杨胜,北京陶瓷艺术馆副馆长聂张成,钧瓷试验区办公室负责人霍保宏、钧瓷高研班部分学员及获奖者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数百封报名信,经过专家评审,从中选出了刘国安、刘建军、杨玉中等13名具有高超工艺技能、良好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在钧瓷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钧瓷艺人,被授予“钧瓷守艺人”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和领导分别向荣获“钧瓷守艺人”称号的获奖者颁发“钧瓷守艺人”奖牌、获奖证书及奖金一千元。本次“钧瓷之魂 匠心守艺人”评选活动旨在发掘钧瓷行业具有坚守执着优秀品质的“守艺人”,激励长期坚守在钧瓷制作一线,传承弘扬钧瓷传统文化的钧瓷艺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