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五彩大地室内攻略,给你另一个多彩世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2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常有游客问,五彩大地都是室外花卉吗?我们要是想买花,或者想休息下去哪儿?今天小编给你们准备了五彩大地室内攻略,一起去看看吧!

景区大门两侧是以花瓣造型为基础设计而成的两座各为8000平米的温室大棚建筑,分为游客服务中心和花海餐厅。


游客服务中心

8000平米的游客服务中心,里面设有售票区、讲解区、投诉区、母婴室、医疗室、花木博览馆、3D影院、VR虚拟影院、旅游商品的销售与旅游纪念品DIY等。

花木DIY手工坊



别具一格的花园景区,打造浑然天成的花镜,精品花卉、植物展示、亚热带植物等稀有品种,享受热带雨林的感觉。

花木售卖中心



它不仅是一个展销平台,还是南花北移,北花南迁,天然的驯化基地。各种鲜花,盆景植物的销售。

VR体验馆



虚拟与现实,给你不同的感官刺激,零距离接触、是极限也是挑战,300多种游戏,极致体验、等你翻牌。

游客服务厅



游客服务厅免费为游客开放服务,里面有休息区、母婴室、医疗室、广播室等服务,用心服务每一位游客。

异域风情馆



品牌视觉全域旅游品牌一体化,将城市视觉与国际嫁接,领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来自北纬31度的心花怒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