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旅游资讯

禹州市苌庄镇被拟定为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2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河南省旅游局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公示名单。其中,禹州市苌庄镇被拟定为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

苌庄镇位于禹州市西北,荟萃山南麓,北邻新密,西接登封,区位优势明显。北有九里山巅的玉皇宝殿、巨石文化、韩信葬母处和荟萃山的郑韩古长城;中有唐朝女皇武则天的玩花台和抗日人民政府;西有后汉皇帝刘知远的睿陵和柏嘴山上的千年古柏;东北有千年古刹真龙庙、青龙庙和神奇的古松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特色生态旅游潜力巨大。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评选是河南省旅游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重点任务工作台账》要求开展的评选活动,公示名单经自愿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委)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19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