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魏都区国庆黄金周旅游综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区天气晴好,旅游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全区共接待游客 47.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10.25万元。

曹魏古城盛装迎宾,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文化旅游盛宴,各种活动不断,以三国曹魏文化为底蕴,举办了“魏王迎宾”、“金秋美食节”、“2018首届旅游商品交易博览会”、“青年歌手大赛”。吉猴献瑞、汉服秀、古筝演奏、魔术表演、鬼步舞、非洲手鼓、架子鼓演奏、文艺汇演等活动将曹魏古城南大街与曹丞相府景区串联成线,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游览体验。国庆黄金周期间三鼎华悦大酒店特推出八周年大型店庆活动,提供了星级服务和特色美食,让广大市民游客玩的开心,住的舒心,吃的放心。

 

区旅游局围绕“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严格落实24小时值带班制度,扎实做好假期旅游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假日旅游宣传推广、加强值班与应急处理等工作,汇同相关部门确保了区属旅游行业国庆黄金周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节日期间,区属旅游行业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收到旅游投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