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召开,许昌市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4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至24日,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共赢、发展”为主题,中部7省和“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1000多家参展商以及众多精美的文化旅游商品参展。



我市共有禹州坪山钧窑有限公司、鄢陵县迎天下旅游有限公司、襄城县丁营乡百灵岗五岳庙有限公司、河南中万农业园等10余家企业,钧窑艺术品、腊梅花茶、酵素等30余种商品参展参赛,其中有9件商品入围文创精品和“老家礼物”大赛。经过现场考评与会议评审评选,市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奖,禹州坪山钧窑有限公司的钧瓷产品分别荣获2018年首届中原文创精品大赛金奖和铜奖,鄢陵迎天下旅游有限公司的腊梅花茶荣获“老家礼物”大赛铜奖。


通过此次博览会,较好地宣传了许昌旅游产品,展示了许昌旅游形象,扩大了许昌旅游的影响力,推动了许昌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