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文广局举办“快乐星期天·教你一招”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0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9月16日,建安区文广局业务骨干、文化志愿者们走进建安区新元办合美社区,开展“快乐星期天·教你一招”活动。上午9时30分,在潩水社区文化活动室,我馆文艺骨干张丽伟同志在现场教授社区30余名群众“衍纸艺术”课程。

“衍纸艺术”手工制作课程便于推广普及,也容易激发群众们的参与兴趣,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活动内容。在教学活动结束后,我局现场赠与潩水社区若干衍纸材料包,以方便社区群众日后的手工制作。

开展的“教你一招”群众文化活动,主要包含“超轻粘土”及“衍纸艺术”两大类课程教学,可以吸引广大群众特别是留守妇女、老人、儿童等“学招数,秀才艺”,帮助其开发培养兴趣爱好。

“快乐星期天·教你一招”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基层群众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通过送文化、送技能等形式,面向建安区传播先进思想,树立群众积极向上的思想理念,引导、帮助开展文化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构建美好和谐家园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