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花都温泉优惠来袭--驾驶红色汽车免费泡温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24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啥你买红色汽车,难道仅仅就是为了好看?这两天开红色汽车去花都,竟然……能省396元大洋!

小伙伴们,秋高气爽的天气,你们还无聊的闷在家里刷抖音抠手机么?还沉醉于王者荣耀和吃鸡么?不要在该撒欢的季节无所事事了,这个金秋真正有逼格的生活消遣是泡温泉,瘦身减肥又美腻,悄悄美的让你不认识,来一起排毒养颜解乏修炼温泉神功,一起畅玩温泉+科技馆+烧烤BBQ+特色按摩,还有地道的许昌味道美食盛宴不可错过,不管你是想从温泉内吸收营养,想排出自身毒素,还是想达到瘦身的目的,只有泡温泉才能做到,它的疗养效果比其他任何季节都要好。

活动说明:转发花都温泉公众微信文章到自己的朋友圈,并驾驶您的红色爱车!至景区温泉前台出示该红色汽车的行车证,即享一车进两人的免费温泉福利,还在等什么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9月10日哦!

具体事宜:

1、每辆红色汽车凭该车辆行车证可免两人温泉门票;

2、活动时间仅限2018年08月26日—09月10日;

3、孩童身高1.2m以下的可享免票,1.2m—1.5m的半价优惠;

4、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花都温泉小镇所有;

5、温泉营业时间:9:30—23:30;

6、除了泡温泉,其余时间您可以在托斯卡纳酒店入住哦,打这个电话有优惠:0374-7675888。

温馨提示:一定要是红色汽车哦!一定要是红色汽车哦!一定要是红色汽车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