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淅川旅游专线直通车即将于8月23日开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22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许昌市结对帮扶淅川县工作方案》,许昌市旅游局联合淅川县旅游局推出“饮水思源 畅游淅川”--许昌至淅川“饮水思源”之旅,详情咨询许昌各大旅行社。

好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

许昌----淅川旅游直通车即将开通!

8月23日等你来约!

仅限名额300人!

许昌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画舫船游丹江小三峡+“丹江明珠”坐禅谷+“中州第一洞”八仙洞+"天下第一渠首"精品纯玩两日游。

行程特色:100%纯玩!0购物店!0自费!行程轻松,游玩时间充裕。船游丹江小三峡约2个小时。游中州第一洞八仙洞,领略地质奇观。丹江明珠坐禅谷,中原的小九寨沟。门票船票一价全含,无二次消费。含一早二正餐,新型农家宾馆标间。品尝正宗地道丹江鱼宴。1.2米下儿童:168元

在两天的旅行中,我们将一起乘船游览丹江小三峡的壮丽与秀美,观“天下第一渠首”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赏坐禅谷的飞瀑流泉与洞幽崖峭,感受喀斯特地貌丹江八仙洞的鬼斧神工。

烟波浩渺、水天一色的中国的“阿斯旺水坝内”陆黄金海----丹江湖

气吞北国、润泽京津的天下第一渠首----九重陶岔

渠首大坝

山环水绕、九曲回环的天然山水画廊----丹江小三峡

【丹江小三峡】位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河南省淅川县丹江口水库库区北部,上起淅川县马蹬镇摆渡滩,下至马蹬镇石桥一带,上下蜿蜒20余公里,分别为云岭峡、太白峡和雁口峡;丹江小三峡,虽无长江三峡之险峻雄伟,却颇有几分玲珑幽深之秀美;清代著名诗人徐光弟游览此地后就写下了“河身如带势环弯,一线中流两岸山”的绝妙诗句。


行程安排

飞瀑鸣泉、曲径通幽的中原九寨--坐禅谷

坐禅谷,位于河南省淅川县仓房镇西北部,堪称中原第一水锈石群,被誉为丹江明珠、仙境灵谷。它靠近南阳市淅川县,丹江口水库西岸,在香严寺东北方1公里处,景区因唐朝的国师慧忠常带领弟子在此静坐参禅得名。

佛光瀑是一处宽110米、高15米的瀑布群,上午从上往下看、下午往上看都可以看得见彩虹,那色彩斑斓只是呈现的是一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泉水淙淙,众多瀑布如千枝散叶般缓缓流下,犹如水中仙境。坐禅谷是一个水色闻名的景区,瀑布是坐禅谷精华所在,你可以在转角处邂逅一幕幕被织成网的细腻瀑布,虽然小巧却这般精致,再往前走又能听到湍急的流水声。就是这样一瀑接着一瀑。

“中原小九寨”山水迷人的人间仙境,不爬山,不累,逛街般休闲,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


造化神奇,叹为观止的梦幻世界--八仙洞

八仙洞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马蹬镇境内,地处淅川丹江口水库东岸。八仙洞属喀斯特地貌,形成于寒武纪,已有五亿年历史。溶洞景色万象,秀丽奇绝,洞内石笋如林,石钟倒挂,石花晶莹剔透,五光十色,琳琅满目,亦真亦幻,宛如人间仙境。钟乳石种类齐全,资源禀赋很高,国内少有,堪称国宝,被誉为“中州第一洞”。

海底石花


地位尊崇、历史悠久的皇家寺院--香严寺(如有需要可由旅行社提供最低门票)

淅川香严寺又名长寿寺、香严长寿寺、显通禅寺,中原四大名刹之一 。地处淅川县城南40千米的仓房镇境内,东临龙山,西接虎山,北依后岭,南拱面山,整个地形若莲花状,该寺居正中。淅川香严寺始建于唐朝,原有两座禅院,"一在白岩万山环抱之中,一在山麓丹水旁。相望30里,俗谓之上寺、下寺"。下寺已被丹江库水淹没,现仅存上寺。上寺位于仓房镇西北4千米处,淅川香严寺坐落在龙山岭南的群山环抱之中。


香严寺银杏树胸径约四米,两个人合抱不过来。据植物专家计算,香严寺银杏树种植于唐朝玄宗时期,树龄约1200余年,这颗银杏树可能为香严寺开始鼻祖慧忠禅师亲自栽种,与香严寺同龄。

许 昌 各 大 旅 行 社 均 可 报 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