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古城游客接待量突破200万人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9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曹魏古城南大街自2月8日正式开街至今运营状况良好,业态招商如期推进,游客导入已突破200万人次,曹魏古城“开街仪式”、“魏都夜宴”、“荷花艺术节”、“古城文玩大集”、“景区推介”等各类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此外,由于南大街的有序运营,带动周边街区、景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曹魏古城的宣传推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积极与许昌市多渠道媒体达成宣传合作,先后被许昌电视台、许昌日报、许昌晨报、今日魏都、许昌电台等主流媒体,以及许昌融媒、许昌春秋网、许昌通等多家新媒体进行相关报道。在百度、今日头条、手机网易、搜狐、爱奇艺、大众新闻网等门户网站进行宣传推广,更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客户端加强宣传。截止目前,曹魏古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自4月5日建立以来,共发表文章141篇,“古城首秀”单篇最高阅读量70余万.

在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曹魏古城成为关注焦点,媒体曝光数达86家;魏都夜宴活动期间,被64家媒体争相报道;刚刚结束的2018荷花艺术节,目前已经有72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不仅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大程度上提高了曹魏古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着曹魏古城的开发建设,周边景区游客量、酒店入住率同比增长比较明显,商业收益成效卓著。下步曹魏古城将深入挖掘曹魏文化,积聚古城人气,提升古城影响力,并更好的将商业与旅游交汇融合,使旅游更好的为商业进行支撑与助推。同时,着力丰富夜旅游,打造精品客栈、特色小吃街、旅游休闲娱乐项目,不仅引客入许,更要实现留客住许,拉长旅游消费时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