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文广局三节目入选“群星耀中原”2018年群众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3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晚,2018年度“群星耀中原”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在许昌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各省辖市文广新局承办,各省辖市文化馆承办。此次活动由“2018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群众文化‘进村入户’活动”、“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曲艺)大赛” 4项活动组成。


本次活动评审组组长:河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 处长 师东坡,副组长:河南省文化馆活动部副主任 谷海涛,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许昌市文化局副局长张宏阳。活动评委:周口市文化馆馆长、研究馆员王成东,商丘市文化馆馆长王纲,开封市文化馆副馆长彭合岭,周口市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唐小柯,开封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宋春萍,商丘市文化馆戏曲部主任国家二级演员刘颖。建安区文广局文化馆选送的三支节目入选本次展演 ,竞逐奖项。

原创小品《上门女婿》
编剧:孙雁斌  张治卿
导演:孙雁斌
演员:孙雁斌  黄力杨  孙香香  任奎霖
选送单位:建安区文广局文化馆

古曲《阳关三叠》
导演:霍婉玉
古琴:赵艳春
  埙:苏水平
弦歌:沙闪闪
选送单位:建安区文广局文化馆

原创小品《杀年猪》
编剧:秦川
导演:孙雁斌
演员:孙雁斌  徐蕾  远佩旋  孙香香
选送单位:建安区文广局文化馆
这是一道丰盛可口的文化大餐,歌舞、相声、小品、戏曲、古曲,从阳春白雪到下里巴人,给大家呈现出一场盛大的艺术享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