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花溪温泉七月优惠巨献,活动纷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4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七月,花溪温泉为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度,让戏水更有乐趣,特在每周六推出以下活动,参与体验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品哦!

一、吃西瓜比赛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周六)

炎炎夏日,西瓜和水上乐园简直是绝配!活动期间所有园区内的宾客均可参与此活动,比赛分为每6人一组进行比赛,以用时最少者获胜,获胜者可获得花溪温泉体验券1张,体验券有效期至2018年8月15日。

二、射气球比赛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4日(周六)

众所周知,射气球不管是成人还是儿童,都是最爱的游戏之一。活动期间所有园区内的宾客均可参与此活动,参与比赛的宾客每人5发子弹,在30秒的时间内全部射中者可获得花溪温泉体验券1张,体验券有效期至2018年8月15日。

三、投壶比赛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周六)

投壶游戏在古时候是贵族们在闲暇的时候消磨时间的一种娱乐方式,既能够锻炼自己眼睛的准头,又能够感受其中的乐趣。今时今日,花溪温泉园区将隆重举办“投壶英雄会”,所有园区内的宾客均可参与此活动,每3人一组,比赛时间2分钟,以投进最多者获胜,获胜者可获得花溪温泉体验券1张,体验券有效期至2018年8月15日。

四、喝啤酒比赛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

炎热的夏季,来一杯冰镇的啤酒可好?花溪温泉隆重举办啤酒狂欢大赛,所有园区内的宾客均可参与此活动,比赛以5人一组,每人2瓶啤酒,用时最少者获胜(此活动禁止儿童参与),获胜者可获得花溪温泉体验券2张,体验券有效期至2018年8月15日。

暑假已经全面来临,孩子需要释放应有的天性,不要给他施加压力,来花溪吧,让他尽情的享受孩童时光。

 


咨询电话:0374--7799999

地址:河南鄢陵陈化店镇花溪大道中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