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CCTV2018超强宝贝选拔赛即将在曹魏古城盛大开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3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7月1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华娱百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许昌分赛区和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2018超强宝贝选拔赛即将在曹魏古城盛大开赛。

2018《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活动许昌赛区将遵照《超强宝贝》全国组委会的相关规定,在上级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开展选拔工作,整个活动分为:若干专场海选、复赛、决赛。比赛时间安排:7月4号--7月20号海选、7月21号--7月28号复赛、7月29号--8月2号总决赛。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拥有同一个梦想的天空,璀璨的舞台,最爱的明星,《超强宝贝》为你插上飞翔的翅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