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古城旅游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莲城之韵、丽人风采,由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大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曹魏古城旅游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将于2018年7月中旬在曹魏古城盛大开幕。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本次“莲城之韵、 丽人风采”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在荷花盛开的季节将千年曹魏古城风韵与当今时尚潮流紧密融合,以荷为题,以花为媒,进行荷花仙子选拔赛,这是一种贴近地域文化特色选美比赛,选拔赛本着“健康、活力、青春、时尚”的主题,依托着许昌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力争选拔出能与市花荷花相称的天然美女。冠亚季将由北京大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接签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