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县紫云镇首届“蟠桃”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3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紫云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振兴乡村经济,加快培育生态产业,促进产业扶贫,实现全面小康,将定于6月14日举办紫云镇首届“蟠桃”节文化旅游活动。

传说,王母娘娘的蟠桃园有三千六百株桃树。前面一千二百株,花果微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得道。中间一千二百株,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举飞升,长生不老。传说虽然是传说,但是足以说明蟠桃的营养价值.此次“蟠桃”节在采摘“蟠桃”,享受劳动的乐趣,品尝美味的同时,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供大家观看.欣赏完精彩的表演,感受过采摘的乐趣后,还可以带着自己采摘后的“蟠桃”来到紫云山的农家小院,一边吃着自己劳动得来的美味,一边品尝农家乐的独特风味.我们诚邀您来山里体味劳动的艰辛和生活的乐趣,农家果园、农家小院、农家的饭菜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活动主题:“蟠桃”秀,富百姓

活动项目:桃品欣赏、文艺表演、登山采摘

时    间: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开始

诚邀各界朋友,诗歌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文艺爱好者,登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等前来观光。

乘车路线:各方来宾可乘109公交车到紫云镇西(孙祠堂路口)下车,向北步行500米灵山脚下即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