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旅游资讯

鑫亮源水上欢乐公园10000张门票免费送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1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快乐健康玩一夏,集赞免费领门票了……还有免费午餐,免费水果,篝火晚会免费品尝烤全羊!!!!天天有惊喜,周周有精彩。


集69个赞免费领门票一张

集199个赞免费领门票3张

集299个赞免费畅游一个月

集399个赞免费畅游一季

集齐后到售票窗口兑换,每天上午9:30至11:30为兑票时间,6月15日上午11:30活动截止。

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日--2018年6月15日

地址:佛耳湖镇佛耳湖北岸秋庄村鑫亮源水上生态欢乐公园

鑫亮源水上生态欢乐公园2018全面升级,这里有水上演艺广场、音乐喷泉、篝火晚会、海南风光沙滩浴、百余米长S型滑道、越湖滑道、穿越丛林滑道、儿童水世界乐园、刺激三项滑道、国标游泳池、情人岛浴池等。我们的口号是:挑战极限,超越梦想,唱响快乐 ,健康新生活。

水上生态欢乐公园每晚8:00有大型音乐喷泉,每星期三、六晚上有大型篝火晚会,每周五周日大型水上演艺。激情碰撞,全民互动!劲歌美少女带您步入青春健康新生活,为我们的快乐嗨起来吧!

这里可承接商业庆典、联欢晚会、生日派对、接待旅游团队、求婚现场等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地址:佛耳湖镇佛耳湖北岸秋庄村鑫亮源水上生态欢乐公园。

电话:13346698555/15837469000

来源:鑫亮源旅游生态度假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