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宣传报道亮点纷呈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7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共刊发(播)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新闻报道100多篇(条),宣传报道亮点纷呈,出新出彩,效果显著。

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在中央级媒体宣传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人民日报在一版以《曹魏故都品三国》为题报道了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光明日报刊发了《让“三国文化”活起来火起来》的长篇通讯,以三国文化为切入点和着力点,综合报道我市近年来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做法和成效;央视新闻频道、国际频道刊发相关报道5条。

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公报、中国旅游报等境内外主流媒体相继刊发深度报道及专版,深入解读我市持续打造三国文化旅游周品牌的经验、做法、成就,以三国文化旅游周的举办为新闻切入点,全方位、多角度报道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全媒体报道“海量信息、在线互动、全面覆盖”也是一大亮点。其间,我市借助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手机报等多种新媒体平台,利用音视频、图片、文字、数字数据等,共刊发稿件100余篇。

据了解,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共有50多家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和境外媒体的100余名记者参与报道,充分展示了许昌 “三国名城、曹魏故都”的风采,重点推介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提升了许昌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