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古城持续迎来多地旅游团队和研学中小学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0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8日、9日,春意盎然的曹魏古城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旅游团队和参与研学的中小学生,曹魏古城景区热闹非凡,游客们宾至如归,在这里感受曹魏风三国情,体验非凡的三国文化之旅。

来自山东济南、河南郑州、新密、新乡、焦作、禹州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品尝景区特意为团队准备了清真用餐,听讲解员讲述三国故事。

 

来自禹州市西区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满怀对三国文化的憧憬,慕名而来许昌曹魏古城。

 

 

在身穿汉服的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之下,同学们被众多三国名人的故事所折服,体验到曹魏文化的独特之旅。

研学旅行结束后,同学们收获满满,无比兴奋,并期待着再次来到曹魏古城感受更深的传统文化魅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