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醉美母亲节,花都温泉小镇福利来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1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妈妈也曾是少女,你哄一下她能高兴大半年。”而我们却忘了回头看看,只顾自己往前冲,把青春献给了北上广,把时间和精力投入了同事和好友,我们不忘恋爱、不忘悦己,但偏偏忽略了最在乎我们的家人,特别是妈妈,本可以光鲜亮丽,肆无忌惮地活出女人真本色。

5月有这么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是时候该表现一下了!如何哄得老妈喜笑颜开,名牌的包、好看的衣服和昂贵的珠宝?这些其实都不做他们最想要的,他们希望无助的时候有孩子们的陪伴,他们能走进子女们的世界,让他们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听懂我们口中的笑话,有自己的圈子,融入我们的生活。

那就来泡一次温泉,看一次灯光节吧,陪伴是最好的告白,来花都温泉陪母亲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

花都温泉小镇特别推出母亲节钜惠活动,99元一票进两人!

活动说明:即日起关注“许昌花都温泉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点击“花都商城”购买99元一票进两人,即可享受活动优惠。

也许,你曾经许愿能有人为你撑一片灯火阑珊;也许,你曾经许愿能有人带你寻一片光明彼岸;也许,你错过了春花、夏蝉、秋叶、冬雪。但我想,你一定不能再错过这场温泉灯光盛宴了…畅享温泉,夜游花都,邂逅灯光,尽在花都温泉小镇。

活动时间:2018.5.2--2018.5.31

活动地址:许昌花都温泉小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