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别样春天 首山绽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12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人勤春来早,花开别样红。这个时节,坐落在首山怀抱中的北姚村,满树樱桃花竞相开放,洋溢着春的气息。这个奔跑在生态观光农业大道上的村子,迎来了一场别样的春天舞曲

走进湛北乡北姚村,只见樱桃花正芬芳吐蕊,暖暖的阳光掠过一方方红石小院。湛北乡北姚村党支部书记侯铁旦:能把这事儿搬到咱家来,是咱的荣幸,也是咱一生中的幸福,将来以后北姚的未来是能打造成3A级景区,这是北姚的梦想。破砖破瓦房现在成了景观,樱桃几块钱一斤上升到几十块钱一斤,然后把咱的菜籽儿能转化成油再卖出去,钱也赚住了,心里也甜起来了。

樱花灼灼,幽香弥漫。春到农家,绿满田园。放眼襄城广袤的农村大地,一曲乡村振兴的壮歌,正在2018别样的春风里,豪迈开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