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第一届中国·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襄城好声音”歌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11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襄城县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襄城县第一届中国·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襄城好声音”歌曲比赛在县文博中心剧场举办决赛,26名选手依次登台、各展歌喉、激烈比拼,历时数月、备受关注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县政协主席宋留振、副县长田秋琴、县政协原副主席赵联群和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决赛。

县文博中心剧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26位选手依次登台,追寻真梦想、亮出好声音,《身骑白马》、《秋水长空》、《西部放歌》、《把一切献给党》……一首首风格各异、动听悦耳的歌曲相继唱响,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十强、十佳选手各10名。

襄城好声音自2017年10月份开始,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海选赛和复赛,最终有26名选手晋级决赛。

灵山秀水好声音,“襄城好声音”为多才多艺的襄城儿女搭建了一个追梦的舞台,也让花香四溢的襄城在音乐中起舞,极大地丰富全县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快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步伐贡献了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