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入选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10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成功入选由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七部委联合发布的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首批示范园创建名单全国共148个,河南省6个。


2017年8月,国家七部委联合印发《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力争到2020年在全国建成300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该文件出台后,禹州市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的重要抓手,摆上议事日程。禹州市政府成立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任务,聘请专家制定创建方案。2017年10月,经过层层推荐,上报至国家发改委。


按照创建通知要求,禹州市将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进行总体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创建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将示范园打造成为全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样板,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