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民俗文化节暨曹丞相府上元灯会精彩节目抢先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2 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相府盛景传千年文化,淳风醇俗现曹魏风情。眼瞅春节就要到了,大家走亲访友之余,怎么着也得抽个时间带着全家好好玩玩,这个春节咱许昌啥都有:灯会、美食、庙会……

 

 喜庆的节日氛围、热闹的灯会庙会、地道的民俗展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许昌过个地道的中国年!今年春节许昌最精彩的莫过于“2018曹丞相府上元灯会”本届灯会由珠江灯光和自贡著名制灯大师联手制作,再现曹魏盛世上元夜举城赏灯游园之盛景。

曹魏盛世

本届年文化节把曹魏文化、民俗文化和彩灯文化融为一体,共分“曹魏风情”、“水动百戏”、“普天同庆”、“奇灯异彩”、“璀璨光影”五大篇章。灯会共制作各种精品灯组百余组,各种灯组造型集声、光、电、动等于一体,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相府演武、百戏迎春、万人提灯闹元宵、领红包、点祈福灯、猜灯谜、擂鼓迎新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演艺、互动活动再现曹魏上元夜盛景,为大家奉上一场无以伦比的节日大餐。

 

民俗表演----观百种民俗、赏千种花灯、猜万种灯谜,还有元宵民俗狂欢之夜吧,祈洪福,品元宵…精彩活动环环紧扣,数不清的大奖让你拿到手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