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新年新气象 花溪新面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05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告别了繁忙的2017,花溪温泉也迎来了改变的2018。改变的是新管理,改变的是新思路,改变的是新面貌,不变的是宾客至上的理念。

一、2017辞旧岁

辞旧岁,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努力为每一位宾客竭诚服务,希望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2017年接待了各类大型会议、团队、宴会,得到了宾客的肯定和好评,但是我们深知仍有差距和提升的空间,2018年我们的目标:零差评,宾客满意度100%。

二、2018从“心”出发

酒店业内人士都知道,青岛海景花园酒店数十年如一日高标准的服务,是行业内学习的标杆。2018年花溪温泉集团公司,自山东聘请酒店资深专业管理人赵黎明先生,重组核心管理团队。将为大家呈现更好、更标准、更满意的服务。

一定是国际酒店进行适当的本土化,以及本土酒店适当的国际化,博采众长、相互借鉴的酒店,才能够在管理和效益两方面都取得良好的突破。

固定的营销模式,单一的销售形势是不可取的,新的一年我们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来丰富每个节日,增加新媒体合作,扩大影响力,树立起更强大的品牌效应。

服务理念是“以客为尊”。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服务理念,那就是“让客人满意、惊喜、感动”。标准化的服务让客人满意;个性化的服务让客人惊喜;情感化的服务让客人感动。

宾客至上:我们工作上的点点滴滴都是围绕着客人的需求来进行的,只要您能想到的我们就能做到。作为服务人员,作为全方位景区,展现我们每一位员工良好的心态,满足宾客的需求,构筑花溪的未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服务宾客,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成就。


地址:河南鄢陵陈化店镇花溪大道中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