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第一高楼开门迎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28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许昌“第一高楼”中原国际饭店开门迎宾,吸引了八方宾朋和业内外人士前来参观游览。       

blob.png

据酒店的总经理王浩乐介绍,中原国际饭店由上海同济大学设计院与核工业部第五设计院共同担纲设计,于2011年破土动工,历经7个春秋精心施工建造而成。饭店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商务、办公、度假休闲、会议会展、娱乐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

blob.png

中原国际饭店由许昌中原建设集团投资兴建,许昌市建安大道、莲城大道、学院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与京港澳高速、高铁许昌东站、许昌候机楼咫尺相邻,路网便利,通达全国。

blob.png

楼体总高为179.97米,建筑面积12万㎡,酒店总体设计为地下两层,每层1.7万㎡,地上39层,1至6层为裙楼,每层5000㎡,7至39为标准层,每层1600㎡。酒店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可提供1000个车位。

blob.png

一楼设大堂、精品商店、银行和特色餐厅。酒店二楼为全日制餐厅、三楼为宴会厅、酒店四楼为4000㎡的会展中心,既可举办产品展销会,也可举办千人宴会。五楼为商务招待,设1000㎡两层挑空多功能会议厅一个,500㎡会议厅一个,200㎡会议厅2个,90㎡会议室5个。酒店六楼设有健身房和宴会厅。酒店7-14层为写字楼;15-38层为客房,共计客房522间。酒店39层为旋转观光餐厅,在此入座,可边就餐边饱览许昌美景。

blob.png

酒店配楼是温泉休闲中心,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共4000㎡。地下一层设KTV包间,地上一层设男、女温泉洗浴,2层、3层为休闲中心,室外设温泉汤池16个。集团秉承“筑梦中原 祈福归众”的理念,打造百年老店。

blob.png

blob.png

听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有立马来体验的冲动?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许昌第一高楼的旋转餐厅里面鸟瞰许昌新城,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目前酒店在试营业阶段,餐饮、住宿等项目都在逐步启用。       


小编:许多美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