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寻美许昌文明旅游之宣传大使总决赛完美收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18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筹备半年之久,时达三月之长,涉及部门之广,经过“惨烈”赛事之层层选拔,终于!终于!迎来了这万众瞩目的一刻!寻美许昌?文明旅游宣传大使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于9月16日18点在许昌红昇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由许昌市文明办、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旅游局、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许昌未来传媒承办。乡亲们此刻是不是在感慨好像错过了什么?没关系!小编马上带你回顾你想知道的台前幕后!

正事前先来回顾下咱们整个活动:寻美许昌?文明旅游之宣传大使选拔赛报名625人次,网络投票参与人数高达110多万人次,历经5场海选、3场正赛(初赛、复赛、决赛),网络直播平均每场观看人次高达3万,总计27万,动用无人机5架次,参与报道媒体30多家……

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今晚,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这是一个荣誉加冕的夜晚!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许昌旅游宣传大使荣誉称号到底被谁夺去了?才艺好不好?长得好不好看?别着急,许昌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精彩瞬间美照在下面……

到场嘉宾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许昌市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李晓钟、共青团许昌市委副书记何东亚、许昌市旅游局副局长方洪波、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杨向辉、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道全及团总支书记訾冉、许昌未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军。下午18:00,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玛利亚舞蹈培训机构,舞蹈《开门红》

第一印象模特秀

选手霍晓《听你听我》

选手燕聪聪舞蹈

选手王梓枫歌曲献唱

篇幅有限,美照我就不多放了,想了解详情的亲们扫描关注公众号“共享许昌”,有你想看的

火爆的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个夜晚注定不平凡,到这儿就要公布最重要的事了,寻美许昌文明旅游宣传大使前三名依次是

冠军:8号选手燕聪聪

亚军:7号选手王梓枫

季军:1号选手第一印象

不知道乡亲们感觉如何?反正小编是被刺到了,雍容华贵,不可方物。以后我就可以骄傲的向外人说,俺们大许昌特产除了腐竹粉条帝豪烟,还有帅哥美女靓成仙~~靠谱!至此,衷心感谢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许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谢建中,许昌市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李晓钟,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许盼盼,许昌耕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吴柳林,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王茹。

晚21:00晚会在动听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选手及嘉宾合照

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一个美丽活泼的许昌,很高兴遇见你,晚会敲起的钟声,那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愿你从此鲜衣怒马、仗剑天涯,一切就以此夜为起点恣意挥洒。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晚会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付出给了我们一场精彩的盛宴。

上面也提到,每段旅程的落幕并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预示着新征程的开始,如此盛典,意犹未尽而一切的积淀,都是为了下次更美的绽放。寻美许昌,我们明年再见!


主办单位:许昌市文明办、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旅游局、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许昌未来传媒

支持媒体:许昌市文明网、共青团许昌市委官网、许昌电视台、许昌日报社、许昌广播电台、鄢陵县电视台、鄢陵人、许昌市旅游资讯网、许昌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许昌市旅游局今日头条号、鄢陵县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官网、中新网、大河网、映象网、许昌生活君、莲城百米、共享许昌、许昌娱乐、许昌在线、你好许昌、遇见许昌、禹州风、中国网新媒体、许昌晨报、话说许昌等河南省各大新闻及网络媒体

支持单位:花溪温泉、红昇时尚酒店、忆家集成灶许昌运营中心、欣奕除疤护肤专家、海龙国际酒店、王璐舞蹈瑜伽会所、海龙连锁酒店、歌天V秀氧吧、碧波庭养生会所(向阳路店)、统一绿茶许昌办事处、许昌胜发?富路车业、许昌电信公司、花都温泉小镇、鄢陵中原花木博览园、金雨玫瑰度假区等

鸣谢单位:河南省各地市百米生活、弘基地产

技术支持:永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指定医疗服务机构:许昌市立医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