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27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逢盛会,花香满鄢陵。9月2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隆重开幕。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旅游局、许昌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花卉协会承办,鄢陵县人民政府执行承办,会期4天,从9月25日至9月28日。

本届花博会主题为“全域花海?美丽花都”,包括花事、招商推介、文化、旅游、康养5个板块22项活动,其中花事活动13项、招商活动2项、文化活动2项、旅游活动3项、康养活动2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使本届花博会特色独具、异彩纷呈。

与往届花博会不同,本届花博会按照“政府统筹、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致力打造“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花事盛会,带动区域经济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错位发展、跨越发展,彰显“中国花木之都”的特色,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花博会。


小编:许多美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