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荣获“中国十佳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7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blob.png

22日上午,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社科院科研局、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发展高峰会暨半月谈2017品牌生活榜颁奖仪式”在首都北京举行。市旅游局局长陈志远受邀带团参加了此次峰会暨颁奖仪式。此次论坛暨颁奖仪式由新华社和中国社科院共同举办,百余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济济一堂,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30家权威媒体全方位对活动进行报道。

blob.png

今年新华社半月谈推出的2017品牌生活榜历经半年的线上线下投票评选,河南许昌市、四川成都市、云南昆明市等十城市成功入围2017品牌生活榜“中国十佳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榜单。

blob.png

2017年许昌市积极筹划参加了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第八届‘品牌生活榜’2017旅游文化榜”推选活动,通过《半月谈》杂志进行了许昌城市形象品牌宣传,并在半月谈官网醒目位置持续轮播了许昌城市风貌精美图片,以《许昌,许君以昌》为题对我市宜居宜业宜游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较好的宣传了许昌市佳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有效推介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成功展示了许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