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18曹魏民俗年文化节暨曹丞相府上元灯会,这才是过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11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许昌曹魏民俗年文化节暨曹丞相府上元灯会《游曹魏古城  过民俗大年》

2018年2月16日--3月3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

许昌曹丞相府景区

相府演武 军威盖世:宏大的场面,精彩绝伦的技艺表演和惊险的现场打斗,将带您穿越回到三国时期,感受大许昌的“曹魏盛世”。

灯红曹魏 福融许昌:“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今年相府最精彩的莫过于上元灯会了,自贡彩灯融合激光光影秀,演义曹魏盛世,带给你措手不及的惊喜,等你体会曹魏故都上元夜游园赏灯之盛景。

活色生香 民俗表演:丰富多彩的民间绝活表演,千姿百态,色彩迥异,将带给小伙伴们超常震撼的视听盛宴。

美食盛典 非遗展演:展现曹魏市井风貌的“曹魏风情街”,将带来天南地北的美食,特色鲜明,风味独特。让您不出许昌就能品尝天下美食。

这个新年曹丞相府邀您大驾光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