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年夜饭之“泉”聚花都团圆宴,美酒佳肴辞旧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1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国年,聚花都。所谓年味,实为祖祖辈辈传承至今的“恋之味”。过年,是将殷殷亲情凝注与累积的一种仪式,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着沉甸甸的分量。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过年重要的是阖家团圆的时刻。而源于本地的好食材,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菜谱,则是一顿团圆宴的根基。寻味绽放,团圆溢香。追寻道地的食材、古法的厨艺,每一道工序,每一次寻觅,每一顿团圆饭的背后,都是至善盛情。一种叫作“用心”的美好,让团圆的故事有所依托,也让所有人如此期待过年。时间是食物的挚友,也带来醇厚鲜美的味道。舌尖上的花都温泉,是一种触动,带您追寻儿时记忆中的农历新年。

团圆饭

花都温泉----汉风楼中餐厅

2018年2月14日-20日

预订电话:0374--7677888

无论来自何处,每一个城市、每一个乡村都有那些让游子们念念不忘的年味。

桌上是佳肴美馔,身边是亲朋好友,窗外是火树银花,每一道菜,都承载着家人爱的情意,新年美好的寓意,让年味从一场暖心的团圆饭开始吧!

年货大礼包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春节礼包花都温泉已准备好,送亲朋好友最佳首选!唯有美食+美酒不可辜负!

花都温泉年货大礼包,品质保证,营养美味,健康养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