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春节好去处,长葛市大中原汽车生态公园即将开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12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冬日晴空,微风和畅。1月11日,长葛市旅游局长李延增、党组书记石德生、副局长谷小红一行到大中原汽车生态公园调研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该项目游客接待中心、小吃一条街、野生动物园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进展情况。据大中原汽车公园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涵盖有游客服务中心、民俗小吃街、温泉酒店、民宿部落、野生动物园等,目前已投入3200万元,已建成景观大门、民俗街、温泉酒店、动物园等工程,项目进度达80%,预计春节前完工,并可供市民体验,让游客在双节期间能够体验到激情与速度的上演,领略魅力长葛多元文化,为我市旅游经济提供品牌支撑”。

在大中原汽车生态公园“温泉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所属的酒店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封顶,室内外正在进行装修,温泉泡池也在加快基础建设,工程进展顺利。调研过程中,李局长提出:“项目建设要以提质转型升级为核心,以汽车文化为支撑,不断完善项目配套建设,将汽车赛事体验与文化旅游结合,不断做大做强我市旅游品牌”。

民宿部落施工地

野生动物园工地

温泉度假酒店工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