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三粉”敲开国际市场大门,迈出“一带一路”第一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12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三粉”敲开国际市场大门,迈出“一带一路”第一步,一起为【盛田农业】点赞

【喜  讯】

12月11日早晨,英国,一万包【盛田农业】小包装鲜粉条,定单已下!盛田的阿紫阿玉公主正式走出国门!这是第一个国际定单。

未来三个月内还有十万包定单到英国去!最近,在美国的王辣辣女士将回国到【盛田农业】百年粉坊考察,确定盛田原浆酸辣粉去美国的时间。

十年沉淀,终于开始结果。这是【盛田农业】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

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以来,【盛田农业】在禹州市委市政府及市农林局的带领指导下,一方面大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禹州农产品的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发创新出【盛田农业】紫薯鲜粉、鲜粉条、原浆酸辣粉等新的”三粉”制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另一方面【盛田农业】积极申请HACCP(哈斯佛)体系认证和美国FDA认证,为禹州“三粉”产品走出国门,敲响国际市场的大门,迈开“一带一路”第一步积聚力量。


十年磨一剑,今天,这个理想终于实现,变成现实。骄傲吧,禹州人!奔跑吧!我的盛田!


【盛田农业】许昌专卖店

电话:0374--856985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老报社对面

【盛田农业】禹州专卖店

电话:0374--8355661

地址:禹州市东区柏山路十六号

【盛田农业】百年粉坊

电话:0374--8155668

地址:禹州市北高速路口向南三百米路西

【盛田有机农场】桂园

电话:0374--8155667

地址:禹州市朱阁镇政府向西三公里路北


内容来源:盛田农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