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17环球旅游小姐河南许昌分赛区海选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7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盛夏莲城美·许都美女艳”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许昌分赛区海选在锐丰农业园拉开序幕,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模特协会、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许昌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众多单位参与。

本次活动由许昌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许昌市旅游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公关协会许昌分会独家承办。海选比赛项目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服装展示和最喜爱的许昌景区四个环节。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以不同的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观众的热情欢呼就是对选手们最大的肯定。服装展示环节,则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体态、体貌量体裁衣,扬长避短,将自己的专业素养、外在之美在华丽可心服装的衬托下展现出来。

参赛佳丽们通过这次大赛宣传许昌的旅游文化,促进中原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提升河南省品牌形象及旅游经济文化发展,成为一张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许昌、展示河南经济腾飞与灿烂文化的名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