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授牌第一批50家“农家乐示范户”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16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旅游局为前期评选出的50家禹州“农家乐示范户”进行授牌表彰。

今年以来,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提升乡村的总体要求,重点提升乡村旅游的旅游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禹州《星级农家乐评定标准》,对全市农家乐经营户多次进行摸底筛查、现场指导、督促整改、集中培训、规范经营、提升服务,最终综合评定出泓硕农业生态园、碧水湾大酒店、鸿翠湾生态农庄、金色港湾生态园、苌膳斋生态园等50家农家乐经营者为禹州“农家乐示范户”。

通过本次评选,使全市农家乐经营得到进一步规范,卫生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服务意识得到显著提升,有力地推动了禹州乡村旅游的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