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美丽乡村登陆央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17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美丽家园》栏目拍摄制作了长达15分钟的禹州专题报道,展示了禹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我市乡村的全新风貌。

据了解,《美丽家园》栏目是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档周播节目,以“发现美丽家园、实现中国之梦”为前沿理念,用独特的媒体视角,关注与发掘神州大地上的历史文化旅游信息,着力展示波澜壮阔的城市与乡村的巨变。

2013年10月开始,禹州市立足“建设美丽禹州、共享美好生活”的目标,启动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过近4年的不懈努力,禹州673个行政村和社区全部实现洁化全覆盖,一批环境顽疾得到集中治理,扭转了长期以来留给外界脏乱差的印象。截至目前,禹州市共评出先进村479个、美丽乡村191个、美丽乡村群19个,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和精品观摩线路2条;2017年禹州市入选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