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首届葡萄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7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上午,醉美花都乐享田园----鄢陵首届葡萄旅游文化节在建业绿色基地盛装启幕!据悉,该活动由鄢陵县旅游局主办,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具体承办,同时联合了建业新生活、建业一家、FM92.6广播电台、鄢陵县顺鑫旅游有限公司等多家优势资源共同协办。

刚过九点,来自许昌、周口、开封等地的游客团体就已将偌大的综合展厅包围得水泄不通。综合展厅里,一株株亚热带植物高大挺拔,伴随着缓缓倾泻而下的雾森,仿若进入了热带雨林一般,为在酷暑中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带来了丝丝清凉。

文化节时间从8月5日--8月27日,内容包含有百亩生态葡萄园、创意手工市集、中原首家野奢帐篷酒店&户外房车露营基地、家庭园艺体验等主题体验区。漫步在银杏大道,田园巴士、欧式马车往来穿梭而过,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在老红汤乡茶馆里惬意品尝着葡萄,听马街书会曲音悠扬;百亩葡萄采摘园里,十余种鲜食葡萄硕果盈枝,甘甜可口;创意手工市集,或陶艺、或布艺、或随意涂鸦,不经意间便是一幅艺术臻品;茂密的楸树林里,中原首家野奢帐篷酒店、户外房车露营基地惊艳首秀,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副总经理张晖介绍说,“作为建业大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态休闲服务及产品,真正实现“住建业  更幸福”的愿景目标,鄢陵建业绿色基地躬耕不辍,持续发力。现已建成智能联栋温室8栋,总面积6万㎡,综合展厅及研发中心5000㎡。温室内主要种植有荷兰红掌盆花、荷兰红掌鲜切花,丹麦木槿盆花,荷兰彩色番茄等10余个高端花卉果蔬品种。今年7月,以有机标准生产种植的“看見蔬菜”成功入市,百亩生态葡萄园同期开园,逐步完善了花篮子、菜篮子、果篮子的设计构想。此外,园区内还建设有建业大食堂、亲子乐园、萌宠乐园、老红汤乡茶馆、休闲垂钓区等多个休闲主题功能区。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丰富园区休闲体验项目,提升自身发展建设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中高端客群的文化休闲旅游需求,倾力打造花都鄢陵旅游的靓丽名片,积极推动区域旅游及休闲农业的发展,为河南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及建业新蓝海战略的实施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