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暑假带孩子外出旅游勿相信不合理低价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7-27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中招、高招等各种考试的结果都已揭晓,孩子们的假期也真正到来,家长为犒劳孩子一年的辛苦,喜欢带孩子外出旅游,因此会特别关注报纸、微信、电视等各种渠道发布的旅游信息。值得家长注意的是,一些不法分子借着微信受众广泛的优势,利用人们贪图便宜的心理,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旅游信息,以超低的价格吸引人,借机实施诈骗犯罪。看到这样的广告,想要带孩子外出旅游的父母若相信,很可能掉入陷阱。为免钱财遭受损失,群众外出旅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切勿因为贪图便宜而上不法分子的当。

为了规范魏都区旅行社旅游信息发布的真实性、有效性。近期,魏都区旅游局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的旅行社进行实地督查,对旅行社发布的旅游信息发布、旅游线路安排及旅游安全保障措施及应急预案进行统一督查,特别是对旅游信息发布进行了统一规范,确保了旅游信息发布的真实性,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