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大鸿寨景区“水枪PK战”8月开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7-28 1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活动时间

2017年8月份每周六、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

根据客户需求可适时开启夜场

二、活动地点:景区龙泉寺广场(开阔地带)

三、活动详细情况

1、游戏规则:对战人员身穿不同颜色训练马甲,背后粘贴遇水变色贴纸,战局内背后贴纸变色即OUT出局。

2、活动详细说明:团队战(10人以内):时间5分钟,双方人数对等进行PK。5分钟内OUT全部对手或己方存活人员多与对方即算获胜,获胜方可获得大鸿寨景区提供的精美奖品。

个人竞技战(30人内):不设时间限制,各自为战进行PK。个人战期间,被OUT出局人员,可购买复活卡进行复活再战,每人仅限购买两次(复活卡5元一次),最后幸存的唯一一名队员可获得大鸿寨景区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清凉时刻:没有人员限制,在场的所有人员均可参与,该时段不设奖项,只是为了让游客参与其中,共享活动的乐趣。

终极个人竞技PK:活动期间所有参加个人竞技战的幸存游客均可登记报名参与8月27日的终极PK环节,获胜者奖励ipad平板电脑一台。

3、参与人员:到景区游览的所有游客均可免费参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