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鑫亮源景区暑期特色活动邀您相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7-24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鑫亮源生态旅游度假村坐落于长葛市佛耳湖镇佛耳湖北岸,被评为全国千家乡村旅游模范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称号,主要经营餐饮文化、水上生态欢乐公园、游船快艇水上乐园、幸福快乐游乐园、游乐休闲购物观光、住宿、采摘、湖边休闲垂钓,原生态婚纱拍摄基地等。鑫亮源音乐阳光沙滩浴广场现已全面升级为水上生态欢乐公园,水上演艺广场,音乐喷泉,篝火晚会,海南风光沙滩浴,百余米长S型滑道,儿童滑梯,刺激三项滑道,国标游泳池,情人岛浴池……

来吧,在鑫亮源天天有惊喜!周周有精彩!更有亚洲第一性感女神龚玥菲,7月26日晚20点30与您相约鑫亮源生态旅游度假村水上生态欢乐公园!

鑫亮源不断创新,清凉的水让您游出健康新生活,刺激滑道让您感受大海的波涛,沙滩篝火邀您共享纯天然迪吧的狂欢,灯光音乐喷泉让您体会水的灵性,孔雀开屏、凤凰展翅让您一饱眼福,水上演艺唱响三国文化之魅力……

鑫亮源的特色活动:

1、每天下午5点半到6点,“皇帝、阿哥、格格”送惊喜,“七仙女”送祝福,“唐僧师徒”带你畅游水上乐园,水上乐园舞蹈秀陪你激情夏日,不同的惊喜等你来(票价29元/人)。

2、每周五下午,鑫亮源抓鱼节,鱼儿、奖品等你抓,抓到就是你的,抓多少都可以带回家!

3、每周日特推出鑫亮源杯大型游泳比赛,万元奖品等你拿;

4、每周三、周六晚有水上音乐喷泉、篝火晚会;

5、大型企业、团队可享受快乐门票打折优惠活动;七十岁以上老人,1.1米以下儿童,考入全国名牌大学学子免费,高考生半票。

沙滩!海浪!你玩水,水玩你,体验鑫亮源的激情,开启性感女神梦幻刺激之旅,激情夏日玩出冰爽的世界,性感女神龚玥菲邀您相约鑫亮源水上生态欢乐公园邀你一起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