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天中养生地,神奇大鸿寨”----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禹州大鸿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09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让全国了解一个地方,让一个地方走向全国”,央视品牌栏目《乡村大世界》3月28日将走进“老家的老家河南禹州”,本期《乡村大世界》的前期海选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海选和演出的主会场就选在大鸿寨景区。

春到禹州大鸿寨引来中央电视台!禹州大鸿寨究竟用什么“魔力”,引来众星云集的《乡村大世界》的关注。

“天中养生地,神奇大鸿寨”----大鸿寨因上古时期黄帝重臣大鸿氏在此驻寨安民而得名,那里的运气学和占星术已源远流长5000年之久!根据《黄帝内经》记载,大鸿氏在这里还发明创造了中国最古老的运气学和占星术。

大鸿寨所在的禹州市是华夏第一王朝,夏王朝的都城、钧瓷之都、中药材之都、书画之都。禹州因其厚重的历史、淳朴的民风,是“老家河南”的典型代表,被世人誉为“老家的老家”。大鸿寨更是占尽了禹州风光的精华,成为一方远离尘嚣、秀绝中州的“中原乡村”活化石。

“杏花路放大鸿寨,姹紫嫣红大中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古朴的山寨迎来“百花争美,山杏夺魁”的灵秀三月。也又一次开始其“春赏百花夏戏水,秋看红叶冬滑雪”四季美景轮回。

也许是造物主的青睐,今年春节大鸿寨“8341”新产品引爆了大中原旅游市场,也正是在这样美好的阳春三月,大鸿寨引来了央视品牌栏目《乡村大世界》的青睐。

“酒香也怕巷子深”,秀绝中州的大鸿寨正是因为其“8341”新产品的引爆,才引来《乡村大世界》这只金凤凰!

大鸿寨“8341”新产品是什么,小编已经耳熟能详,如数家珍,快听小编给你说上一说!

“8”即八分钟:从林桐高速(S49)汝州大峪站下了高速8分钟就到了大鸿寨,走325省道导航直达;

“34”即三个“四”:四季美景、四大天王、四维体验;

四季美景:春赏百花夏嬉水、秋赏红叶冬滑雪;

四大天王:世界大佛、中华树王、黄帝重臣、八戒原型;中华树王:大鸿寨千年白果树。

四维体验:天上玻璃桥、地上滑雪场(滑草场)、绝壁飞拉达、广场看大戏;

上图为大鸿寨情人谷的绝壁飞拉达

“1”即一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少(少林寺)大(大鸿寨)神(神垕)禹(禹州)三日游黄金旅游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