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北京金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4-01 1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北京金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华伟、东方财富证券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业务总监魏河城等一行6人莅许考察,就产业引导基金,再生金属、生物医药等对接项目进行座谈。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市投资集团,建安区、示范区商务部门参加座谈。

北京金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并购整合和资产管理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是中国资本市场具有竞争力的新兴产业全产业链投资机构之一,在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药学研究、园区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厚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

座谈会上,郑璐局长简要介绍了许昌市产业发展相关情况。金坛资本介绍了产业基金助推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企业上市服务等领域的相关经验。东方财富证券就政府产业引导基金、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相关讲解。市投资集团等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深度对接,助推许昌市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在许期间,金坛资本一行到建安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许昌精细化工园区,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河南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市商务局,建安区、长葛市商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