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召开企业服务暨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4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0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我市召开企业服务暨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4次会议。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就落实市长刘涛《〈许昌市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批示情况、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需求摸底情况、全市利用外资情况和各县(市、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及每月市委书记、市长外出招商计划等工作进行汇报。各县(市、区)分别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需求排查摸底情况、利用外资情况及2022年本地主要负责同志外出招商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汇报。

就做好近期工作,赵淑红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经济“开门红”落在行动上、执行上,牢固树立起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需求,积极落实工作方案,咬定目标,自我加压。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批示内容,每项任务列出清单、拿出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政策引导和业务指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根据工作重点,建立工作专班,狠抓落实。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各县(市、区)要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指导协调服务作用,确保项目推进是有力的、对企业指导是到位的,强化综合协调,凝聚工作合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