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考察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3-07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由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组成的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考察团莅临我市,就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考察。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长葛森源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G创新应用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和技术转化等情况。

赵淑红表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为做强做大该产业,制定了一系列产业政策。我市将继续聚焦产业创新方式,优化产业发展布局,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健全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扎实有效推动优质资本与资源高效对接,全力助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团成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基础、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助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