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龙芯中科、航天科工二院七○六所、联想集团、达维多等企业一行莅许考察 史根治刘涛会见电子信息企业考察团 李海峰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2-28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龙芯中科董事长胡伟武、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党委书记申世光、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俊杰、达维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彬带队,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莅许考察。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与考察团一行会谈交流,并就推进自主创新、打造信创产业等进行深入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副市长赵淑红参加相关活动。

会谈中,史根治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他说,许昌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度重视,设立了数字经济产业基金,在政策扶持、创新创造、人才招引、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同时,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供应链,强力招引项目,集聚了一批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涵盖PC、服务器制造及芯片设计研发等方面。当前,省委明确提出要把许昌打造成为“郑州都市圈先进制造业重要基地”。我们将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纳入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与科技含量高、研发实力强的企业携手,在延伸产业链、培育新业态等方面合作共赢,做强信创产业。我们也将秉承“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理念,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胡伟武等对许昌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城市形象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许昌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产业建设,科学谋划电子信息相关产业布局,着力建设以“硬科技”为导向的自主创新生态体系,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产业特色、技术优势与合作愿景,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积极构建信创全产业链生态,为许昌及中原地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许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黄河鲲鹏产业园、莲城智能体、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等处实地参观考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