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0 12: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会见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双方就冷链物流、开放平台建设等进行沟通洽谈。市领导李海峰、赵淑红、张巍巍参加会见。

市委书记史根治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许昌市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开放平台建设、产业链发展等方面情况。孙波董事长对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相关情况,盐田港港口规模和效益位居世界单一港区前列,被评为“亚洲最大港口”“全球最大绿色港口”,盐田港集团克服疫情影响,做到防疫工作和港口作业两不误,预计今年将会取得较好业绩。

在许期间,深圳市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与许昌鲜易供应链有限公司就冷链物流合作签订了投资协议。考察团考察了示范区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建安区出口加工贸易产业园。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2月,是由深圳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国资委持有公司100%股权。集团依托优良的自然、区位条件及政策优势,实施高度市场化的发展模式和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形成涵盖港航、临港和产城融合三大产业体系的海洋综合服务平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