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14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省联合验收组组长、郑州海关副关长徐晓捷带领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省联合验收组成员莅许,对我市筹建的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验收。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陪同。

验收过程中,联合验收组听取了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办公楼、巡逻通道、查验区等场地及配套设施,观看了卡口集装箱自动通关过程,并沿巡逻通道巡查了围网、监控、报警等设施。经过综合评审,联合验收组认为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相关配套设施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现场,徐晓捷和赵淑红共同签订了《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纪要》。

2020年,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批准设立。赵淑红表示,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是许昌对外开放和外贸事业的新起点。许昌将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河南对外开放、外贸发展奠定基础、增添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