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乐享莲城 美好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02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上午,许昌市“乐享莲城 美好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曹魏古城南门举行,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坤峰、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同志、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活动是由许昌市商务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支行协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承办的,活动以省“钜惠夏季 火热中原”促消费专项行动为契机,是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活动覆盖市县两级,近860家线上线下商户参与,主要采取打折优惠的方式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活动的开展,可以加快培育消费市场新动能,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