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史根治率队赴福州考察福建三木集团等企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21 12: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市长史根治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考察福建三木集团等企业,深入对接产业合作事项。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以及长葛市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福建三木集团是以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对外贸易等业务为主的上市企业,是“全国外贸企业500强”之一。前期,三木集团等福建多家企业已多次到许昌实地考察、对接项目,计划参与我市物流产业发展建设。

座谈时,史根治向福建三木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许昌正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开放势头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巨大。福建三木集团实力雄厚、业务广泛、成长性好,与许昌的物流、外贸等产业具有很强的发展协同性。此次考察拜访,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明晰下步合作思路。我们也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交流合作,并继续践行“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外地企业深耕许昌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福建三木集团董事长卢少辉介绍了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到许昌多调研、多对接、多谋划,探索物流等产业合作的高效模式,助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史根治一行还到福建名成水产品交易中心参观考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冷链冷库建设、海产品对外贸易等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