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维尔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5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维尔斯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孙红亮、国科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岳龙、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艳琪等一行8人莅许考察。副市长赵淑红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围绕产业引导基金、基建投资领域、人才项目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秘书长张军旺及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投资公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赵淑红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红亮董事长介绍了维尔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合作模式及成功案例。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争取达成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到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维尔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产业布局涉及投融资、创设和管理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企业港股上市服务、人力资源调配、新能源电池、高校创办等多个领域,在政府招商引资、政府减债、政府产业园区及大型项目代建、院士下乡、政企结合、企业上市、咨询培训等方面拥有丰厚的优质资源,具备提供多方位、专业化的综合服务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