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我市召开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及豫沪合作交流会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18 1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及豫沪合作交流会推进会。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明勋主持,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市长赵淑红指出:一要认识再提升。从拟签约、在谈项目数量和质量情况看,与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匹配,去年长三角地区签约项目履约率和开工率还不高,有关县(市、区)外出招商力度还不够,主要领导外出招商的频率不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真重视和再认识。二要力度再加强。坚持高位推动,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更多精力用于研究推动开放招商工作,加强科学谋划,抓好推动实施;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将更多懂项目、懂规划、懂产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招商队伍;用好多种招商方式,开展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等多种方式;强化督导机制。实行“周动态、月通报、季排名、年终总结”的工作机制,对各县(市、区)及主要领导开展招商引资情况,包括外出小分队招商、项目对接签约、会见客商以及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等定期进行通报。三要责任再明确,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局性、系统性工作。需要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协力推动。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要立足职能和业务,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做好系统性的研究、谋划和安排,做好本地本领域开放招商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