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投资总公司与建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赵文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16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许昌市投资总公司与建业集团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卢希望,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城乡融合、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城镇化进程”的宗旨,在城乡融合发展、产业投资运营、城市开发、城市运营、文旅康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赵文峰在致辞时说,许昌历史文化厚重,民营经济发达,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发展多样。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的“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要求,许昌着力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非常适合投资创业。此次与建业集团的合作,是推动许昌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的良好开端,对提升城市品位、加快许昌城乡融合发展、带动许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胡葆森向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建业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业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许昌携手开启全面深度合作新里程,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